2019年9月2日 星期一

嫂嫂與我


情色文學極短篇首獎....

題目:

嫂嫂與我
話說,
哥哥大學畢業後,就在外地工作,並娶了一位漂亮的大嫂。
過年回家,適巧當天大哥有事,無法回家過夜。
晚上洗完澡,躺在床上,已有睡意,此時,
大嫂身穿著蕾絲半透明睡衣......
走進我房間,展現出美好身材,對我說:

跟大哥結婚後,從未一個人睡覺,有點怕。
我說:大嫂妳身材真好 !
大嫂紅著臉說:

你哥從來沒有這樣誇過我.....

天空忽然打雷,大嫂嚇了一跳,撲向我,緊抱著我.....,我也將大嫂擁抱入懷.......

就這樣.....,一直到天亮。

隔天,大哥回家時,  我與大嫂尚未起床。
大哥推開房門,
看到我與大嫂相擁而眠………












「妹妹,謝謝妳陪著大嫂睡一夜 !



想歪的人,去面壁思過,讀公民與道德100 !!

 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