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2月25日 星期二

簡訊作品


台灣得獎~簡訊作品:

首獎:
兒子,既然上網吃到飽?晚餐我就不煮了

二獎:
女兒,本月信用卡帳單,已收到,刺激經濟,非汝一己之力~可及,宜審慎、量力而為

三獎:
媽,是出櫃,不是上櫃

佳作:
兒子,至少?詐騙集團要錢之前,還會先聊一下天

佳作:
家裡的事,妳說的就算
我說的,就算了

佳作:
你叛逆期,又怎樣
老娘,現在更年期

~~~~~~~~

簡訊-生活筆記組:

首獎:
問診變得好難
病患不能言語
外傭不知所云
家屬不見人影

二獎(1):
天下本無事
除非看電視

二獎(2):
我們在臉書上,問候彼此;
卻在見面時,低頭玩臉書!

三獎:
!時代變了,只剩『廠商』~記得我的生日

佳作:
簡訊裡,有一半要借我錢,
另外一半?要跟我做朋友,
怎麼會有~這麼好的台灣

佳作:
我們的交友方式?
何時只剩下給讚

佳作:
這城市空屋太多,
男主人不想回去,
女主人回不去了

佳作:
從前我們努力讀書,是為了找工作
現在,他們努力讀書,是為了不工作
延畢,延畢!再延畢

沒有留言: